Friday, July 30, 2004

夜空之戀

這是本關於一位天文學家寫的散文,我也挻喜歡這個作者…也喜歡這個書名…
自己特別喜歡夜晚,喜歡冬天時找找獵戶座的腰帶(中五才知原來那三顆有這個名字),他們曾經陪著我多少個晚上。只要抬頭一些星光我就感到安慰…
我一夠錢,就會去買香港的星圖呢…
雖然只是八塊錢~_~

今天,因為媽朝早的電話內容,速成了我跑出街的行動。媽說︰煮飯的不需洗碗,如果兩個囡不在,就是老公洗…難得姐姐不回家食飯,我何不跑出去呢…
結果,到了上水找g食飯,很少在晚上逛文具店,很舒服耶…

最後,我做左件一邊做一邊話自己傻的事,還是開心就得啦,起碼成晚都是笑著的呢…感覺都不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