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04

不得了

午睡時發了個夢…所以不得了…竟然被一件以為唔上心的事入夢…所以是不得了…
記得【身份】那個不知是誰的夢,不知那時開始的夢…事情發生過是好事…還是只是一個夢才好…沒有人敢說…我也猜不到…但…最後,他們都是擁在一起,可能比從前更恩愛,也可能兩人心中也有一條刺…不過…故事就那時完了。

跟下來…還是有些事情想做…可能還是追求不朽…不過我不會跟從前一樣傻了…我唔會收埋自己…因為我開始覺得我能夠做到…我觀察到自己的改變…或許…事實上沒有改變…但我就是這樣覺得…可能已經脫離反叛期,也可能是對未來的不安(差不多兩年的不安)…對將來好像滿有信心,不明來歷的信心…我還是繼續昏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