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04

放榜後——空虛

似是夢一場,一直夢幻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自己能拿到full cert.。當miss話全班得八個full cert.時…我還打定輸數。當張cert.實實在在握在手中,心中一切興奮,這個成績,其實已經是欣賜,雖然不是好好的成績,但又一次估中晒囉…
整個上午,都不斷問別人會怎樣,有甚麼打算,自己也不斷的說話,講著自己也不知到的話…

事情好像告一段落,兩年的時間﹐都是等這一個消息,等到了,但我等到甚麼。整個人似是沒有靈魂的軀殼,躺到床上,腦中一片空白。要哭嗎?還是要笑嗎?只覺得這是一個終結…這是重生嗎?還未有這個準備。

睡醒了,要開始選科,要讀city嗎?有點不甘。那ust呢?但那是applied phy…這問題可以不想住嗎?現在我只覺得空虛,根本是一片虛空,可能我需要離開…
離開可以去哪兒呀?

今日比較有趣的是我個ca miss的眼神,或許,我的ca考得不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