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04

上山

今天,圓規之後,天氣蠻不錯,十一點半起身,食過飯後,因為想得到飽滿,所以再食飯,還是要做些其他事,我所以上山。

起行已經是四點半,天陰陰的,挺舒服…
這個山,行了許多次,但很久沒到過,上一次要數到中六的一個冬天,天氣剛轉涼,所以上山…那條路,有試過一個人走、兩個人走、三個人走、六七個人走,那些都已經是回憶,但總教我忘記不了。
今次上山,最想的是看海,那個吐露港…沒想到,未見到海,那些雲海都讓我歡喜若狂,心情都轉過來了…有甚麼問題都好,只要走出去跑跑,一切都會變得渺小…
我去到一個看到很遠、望得很闊的地方,最下面的三張就是在那兒照的。

這邊箱說我沒事,但那邊做一些事告訴自己有問題…
我開始了解,路,能一個走,只是我不敢一個走陌生的路…說到底,都是我膽小,不敢冒險,但自以為自己很勇敢…還是一個笑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