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04

北極光


北極光很美,而且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戲言.聽過不少,每次都想那是真的,不知那時開始不去相信,或許是一直都不信。
今次,我真的很想相信,而且已經相信那是真的,是真確無誤的。

今天看了"煎釀三寶",千嬅的頭很紅,戲都是一般。鍊金術?本就是一首k歌,等候真的會有成果的嗎?等候的時候,真的是為了成果麼?默默等候可是我能做的,但如戲的劇情,真有點兒那個,在別人的日記看到這首歌的詞,多少都明白她們的心情,但我不需身同感受。

今夜天空掛著一個圓圓的月光,但只見月跟雲。
喜歡晚上還有一個原因,在晚上的人都不太清醒,不太理性,
那就找到我的生存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