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04

今日,差點兒行不到了…腳…痛呢…,只好怪自己昨天打羽毛球打得太過…真是太耐沒做運動了吧…接著今天去了海洋公園,所以呢…我的腿不要得了…
但,我相信,很快,我又會跑來跑去呢…我還是喜歡活動活動,最好是見見朋友啦~~

今天是優閒的一次海洋公園之旅…我走了山下一個圈…參觀參觀…上了山,還玩了三個機動遊戲…嗯…只是有一點離心力弄得我蘇軟吧…有點像窩心的感覺。
八月迫近,開始有點怕…怕改變,可能因為現在太好,還懂捨解自己…

還是不認真的吧…還可更認真吧…還說不上吧…還是…所以不會痛的…都只是想更強吧…

如果不能得到,不如自己努力吧…都只係想腿腿靚靚…只怕適得其反…嗯…來個…為最好作打算,為最壞作準備…愛你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