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04

滿足

…這個可能只是我這一刻的感覺…
其實在近幾天,甚至一個多星期…我的感覺都不太好,是否只因為放榜,我不知道,我只知…我不是快樂的…
可能從外表看不出甚麼來…而且,許多時還妳像很愉快…但我…總有點失落。
現在,每次照鏡都看出不同的人來…不過已經不再奇怪,因為我從未見過自己的真面目。

到現在,還未說到題吧…滿足…我想我應該要滿足…為了說服自己的不快來自不滿足……就讓自己覺得滿足…看看是否好過一點…可能有時想得太複雜,自己都亂了…
我永遠都不知道不快的原因…可能是涉及太多了…

曾經說過很想拍拖…但我根本不知那是甚麼…可能我要的不是那樣…不過…我還深信上天會把一切我想要的給我…只是在我不再想要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