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第二十二&二十三天---努力進行中

18/6

今天是我present的日子,因為之前的事件令我在上星期五,即14號pre唔到sent,所以就留到這天,本有想過再改善一下那個報告,但當然是沒有啦,就那麼去present。我個鼻都算聽話,但別人看上還得嚴重耶。
很快就到下午做實驗…完。

這天,就開始努力做實驗報告,很麻煩的傢伙....

19/6

這天,不用早起,所以就早了點起身做report,只係一點點,所以都唔知怎樣完成很了那些麻煩野~


這兩天屋企都有打電話過來,但...要是這個情況才電過來,我寧願不要。
事情應該沒有聽上來那麼嚴重,
我知道媽媽會得快好番的…這個不會錯的…

媽媽加油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