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第十二天

8/6

今朝早起,是日參觀徽園也,那是安徽的縮影喎,但只係...有點兒那個.....
一早起身,明明有巴士直達,雖然可能個站要行遠少少,但都唔需要搭兩程車的吧,好麻煩的嘛。幾經辛苦終於到了甚麼甚麼的技術開發區,真的是一片荒蕪,行到一處更荒蕪和空曠的地方,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在內的環境都十分"有趣",真的目不暇及,雖然我們的步伐已經是比合肥人更優閒,是的的確確的合肥化了。記得今天好像看了許多,但實際可以說出來又或者可描述的真太少了,所以還是有機會時睇相懷念一下。但離開徽園已經是十一點半,回到中科大都是一個鐘頭後的事,食堂就緊係收左啦,那個跟我們參觀的同學差點想帶我們到第一日食的職工食堂,可幸都係收左,所以都係到成日去的"廟街"了。

食完飯後,回金科看剛剛d/l完的one piece 大電影7,後來發現,原來我已經看過。之後就是跟姐姐的mp3機掙扎,我終於明白了她的操作,但發展要面對的是內容的問題,都是要從其他方法解決。很快我就繼續我的午睡,之後迎接這個sem的成績。

其實有一大班人一齊check成績係開心過自己一個check,起碼好像是一齊經歷的一點點,就好似從前在大莊房一樣,只是今次換左係同學&在合肥。
今個sem的成績根本沒有放在心,只係一大班人搞到好似好緊張咁。成績不算差,但已經是每況愈下,全部gpa都低過上次的了,我還可以怎樣做,我覺得已經做晒我可以做的了,所以沒辦法了。

到左夜晚,自食飯到晚深,氣氛都滿不錯,到晚上就有連場激戰,但又唔俾人地笑,忍得好辛苦架~不過,只要女生們團結,一定唔會有問題的。


在晚上,一直都有點心緒不寧,成績都已經知道,
理論上是沒有事情可以擔心的,
但,就是越來越不安。
其實有機會甚麼都不是,
只係我一個人的情緒起伏。
不過,這個不安感真的難以消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