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第九天

5/6

昨晚給蚊叮了,好叮唔叮,叮手指同額頭,變態的呢,搞到我個額頭腫左,嗚。
都唔知點解d蚊依家先咬我,欺騙了我以為這裡的蚊不太喜歡我耶,被騙了。

今天聽的課是發光、透明的陶瓷。好利害的laser,連2.5cm厚的鋼都能打穿了,不過是日本不買給中國的技術喎。
發覺在這裡聽課,講的是甚麼都會加多很多中國人的感情,雖然有點不慣,但又會令人深刻些。

至於下午,我決定用來補足精神,所以又一睡到4點幾。5點半就去左學生食堂食晚飯,我地真的是不夠內地人爭的,這裡是沒有排隊這回事的,只有爭,所以我們輸晒。包括過馬路,這是在這裡生活的一大難題。

吃過飯後,大顆兒一起到健身房玩呢,我都試下這邊可愛的划艇機,但大部分都係壞的,到最很終於俾我找部好的,就玩到爛腳了。
這樣,時間又過得快了,多用了幾個鐘,而且今晚都應該能睡好一點。
蚊呀,今晚不要叮我好嗎?


午睡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失落感,
太可怕了,一種不知明的失落,
怎能過得快活一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