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今天是甚麼日子......

講晒我想講0既野出黎我應該會無事......

OX&鱷魚、面膜大根、苦讀熊貓,全都離我以去。 得到的是Prof. Shin的賞識,有機會跟這大人物,我是否應該感恩呢?

最近心情一直都不太好,但不知哪裡得的怪力,讓我可以笑面迎人,今天,好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發洩出來。其實,別人對我差都是可以原諒的,但,點解個天都會咁對我,還是我怨得你太多,所以要教訓我一下.....(可能真係咁呀!!!)

其實我明白,一切都只是身外物,投放的感情,未必和得到的成正比,有多喜歡一樣野,都終有一天要分開,而且在最高點離開.....那是,想留有最好的回憶嗎??

緣份,我就是相信緣份。
有今天的我,全是從前的種種,
從前的種種都只是緣份,
因為要喜歡自己,所要就要接受自己的全部.....

聚有時,散有時,
緣去緣滅,
誰能定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