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第三天

30/5

今天上過了第一課了,是「極地的科學與美學」,我睡了不少耶,可能因為全是普通話..真的聽得不多,很俾心機都只得一點點....

之後很早就到了食堂,但未有得食午餐,只好在外面等,看到很多小孩子,很可愛的呢,看看有沒有機會補些相上來啦....

今天的午餐是獅子頭、脆玉瓜、粉皮等,都只係俾左$3.6 咋~接住又返左去午睡了。

到下午就參觀天文台,看了看不到的太陽黑子,之後逛科大東區了一個圈,找不到捷徑,回到校園中的廟街食伊斯蘭菜,好好食的拉麵呀~還買了只大西瓜回酒店食添,很甜的喲~

今天,有幾多同學都病了,還有的發高燒,真的令人擔心,可能是不能適應氣候同這邊的空氣太差了吧,但幸運的,我身體已經好多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果度係飲邊度gae水架.無鍚果面宜家水質好差呀

Anonymous said...

Kaka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Rick Mak said...

Ona 呢句好好照顧自己真係不負責任,身為E生比多D專業意見ma

kakama said...

fanny:我不知,但買了幾天農夫山泉,貴
ona:我會的呢~我之前的感冒已經好多了,只係好像又傷風了。
rick:ona給我的是關心呀~令我精神不知好多了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