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第二天

已經到了第二晚了,昨晚已經發現可以上網,但,沒心情寫的呢....所以第一天不睇了。
現在因為我的感冒還未清,所以沒有跟大顆兒到步行街(合肥的旺角喎),獨個兒在酒店房間,剛睡醒,所以有心機打日記了。

嗯,這應該先說說就兩天的情況...

28/5

一早起(5點)起左身,本想趕頭一班車,但又可苦呢,在粉嶺上車時,已經集合了12個人了,而其他兩個人,只是很準時的搭了頭班車到羅湖,真利害!!

之後過關、搭車、至上飛機全都很順利,只有1小時40分鐘的飛行時間,竟然有飛機餐食,可恨我沒有映相,明天以後就用手機多映點圖像吧。

到了合肥,真的是一個很小的機場,很快就被趕鴨仔的趕上車。很快就得知,我們會住有冷氣的賓館,但住費就貴一個double.....-_-,而且馬上收了每人100元,買那一張消費卡....,可以在校園吃喝的卡,玩樂...暫時未知。

到了酒店,我們很快決定了要最少的房間(3間, 5, 5, 4 住上7男7女),但在去食午飯時,已經叫我們改回4間房(4, 3, 4, 3)...而我也是第一次,到現時為止的唯一一次見到我們poly的負責staff....王雨......

第一餐,應該是合肥最貴的一餐,10仔飯,好彩同fred一人一半,無咁到肉,但都係覺得個老師有心昆水,帶我地去職員食堂,到又唔係特別好食喎,真係呢....

之後都是我們的自由活動,就到了超市、其他食堂咁啦....因為成個人都混混沌沌似的,只是這裡的消費真的不一樣,$2.x食的一餐,跟香港$1x的一餐差不多了,汽水都只係$1.x。

29/5

今天,本來,要參加個典禮,但我地(好似唔係全部)遲到半個鐘.....但之後都係做d好無聊的參觀,我睇番個日程表,都好像比較鬆動,有得多準備實驗同寫報告的時間,都唔知真係有咁多野要寫定d門表野.......

今天的工作就是睡覺同休息,一個等待同學們回來的乖孩子~

同終於收到屋企打來的電話,點解你地咁遲先打來喎,我會掛住你地的嘛~


合肥這裡,空氣十分十分差,周圍沙塵滾滾.....晚上雖然黑但都好像太烏煙瘴氣而看不到星....太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