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第三十九天---寂靜的工作間

5/7

大家的心情都深重了嗎?點解可以咁靜....
可能因為之前有好件令大家好火的事,所以先有咁熱鬧,熱鬧過後就一片寂靜。大家手上的無聊工作,不如算吧啦...我已經唔想再做了,真辛苦。

今天到現時為止,都係好悶,但心中是有盤算回程的事宜,還要做甚麼呢?還有幾多$可以用呢?唉...


諗諗下,我個六月已經過左,完完全全的消失了,也許應該說,她在我沒有對她的意識中渡過了。只餘下兩天,將來記掛的,應該不是合肥,而是在合肥跟大伙一起生活的日子,同面對的,這亦有機會在香港延續…總覺得回到香港會是另一種景象,期待著那一點的變化…
雖然,回去後都只係打回原形…但我信在這個trip中,我是有長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