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廿四

其實唔係好接受到今天是三月一日…所以,自製了一個day off,決定用睡眠去渡過:由9.00?到16.00,之後爬去媽媽的床再睡過!
在睡之前還想過許多許多,但甚麼都沒有做到…還是…就這樣記住吧…

可能真的太遲鈍,說不清自己的感覺,想不到之後會發生的事,改變對自己的影響,只知,過了,就是過了…
由前晚一起晚飯、討論、"躲貓貓"、回巢…到昨晚的種種,未至於刻骨銘心,但永遠都不可忘記…
不捨,又可奈何。現在有點似情侶分手,但我會視你們作我的愛人…我愛廿四!

上莊的一年只是序幕,今天才是我們十三個的開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地幾時拉阿強出去打好呀????XD

我愛路菲、我愛Ruth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