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睡醒了

終於訓醒啦…好耐都無試過訓咁鬼多,看來以後都唔會有咁樣的機會…算起來,由13號的13.30~14號的00.30,再由5.37~15.46斷斷續續…都訓左…廿多個鐘~~哈哈~~天氣凍,還是訓多d好。

在六日的survey camp...學識點用個hand free...仲有練過下跑....至於得著﹐看來要再遲些才會發現到…雖然自己都唔係太喜歡個camp...但也沒其他人咁討厭他…可能我真的得到些甚麼吧…最緊要的是,甚麼工作都好,只要幹下去,總可以順利完成的。

在那個五小時的空檔,我看了西遊記的月光寶盒同仙履奇緣…這次看的感覺跟從前的很不同,可能係之前根本無睇晒成套,又或者自己大過了…記得最後的結局,以前係覺得好可惜,會問解解唔係佢…但今次覺得…還算是一件好事…同埋盧冠庭把聲真係好好聽…
而且,我有幾個位都覺得好感動…
這次又試證明了我是一個感覺遲鈍的人,要比較長的時間同比較強的感覺才會有反應…

現在我還在疑惑眼淚代表甚麼呢?是感動、是羞恥還是發洩…只是覺得我的理性跟感性分得比較遠…

啊~成績出了,不好,但又唔敢話好差…但我真心想過會過三的,但,不行,也沒辦法,下個sem努力啦…

哈哈~~在那廿多小時中,造了不少夢,不知有多想那是真實的…雖然還沒有結局,但也想有著這般的經歷,或許也要看看是跟誰有這樣的經驗…要是像夢中的…也不錯吧…有好一段時間,真的以為那是真的耶。

問心,其實我在等…spur在哪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