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看戲

最近多看了許多電影呀...真要多謝fanny的關照呢,大部分都是向她借...昨天(即星期日)看了《盛夏光年》,超鍾意呀,看得很舒服,描寫得很細膩,沒有噁心的感覺,或者一直都不太抗拒,大家都只是去愛人,能夠大敢的表現出來,同性的、異性的,都是可敬的愛呀....可能我比較著重感覺,外在的、現實的因素可以不理就不理,明明是虛無的感覺可以實在地體現…多美好…
我喜歡有感覺的自己多一點,所以有喜惡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睇戲,可以好多野都唔理,只顧自己能不能享受那百幾分鐘,盡情享喜怒哀樂,可以把其他的掉到後面,而且看完戲後,一些以為很重要的事又可以變得無關痛癢,又或者有新的角度去解決問題…多好的呢...

我只是想有感覺,有知覺…很怕麻木的過日子…很怕...
所以,讓我愛好,讓我恨又好,讓我痛都好…給我一點感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