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04

一切

好像曾經用過這標題,忘了那次的內容了…

一切,不知甚麼是一切,我的一切是無聊的,一切對我都是無聊的,那麼,我就只擁有無聊了,而無聊也湧著我…
虛渡了許多天,平平的淡淡的過著日子,那就是我的一切,一切…

這一刻,正在把握現在吧…把握無聊的玩兒…

還沒有甚麼想得到,可能只有cd吧…
從少就是"懂"睇(食送)食飯的人,沒把握的事不會幹,(雖然幹了又不是會一定得到我所想的)但起碼,不會冒險,因為我怕…怕失去…

現在,我只想笑…狠狠的笑…因為哭不出…但又笑不出…來個苦笑又如何…還是A,B,C,D,E吧…

似是傻瓜的樣子…這就是我現在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