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04

六四

本打算九點先起身…誰不知…八點就醒了…但我都"典"到九點…
書櫃九點半就送來了…都等左成個星期…但還是覺得太快…因為執野的時候到了…Y_Y~

個櫃有七尺高,但只有二尺闊,裝多好野丫~
就這樣…成朝就俾左佢…

電腦還很努力的幫我D/L…但沒有進展呢…
真可惜…我想玩GAME呢…

不知不覺…已經五點幾…跟葉Sir去六四晚會…
說真的,我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只知從小,聽許多六四事件、八九民動。但從不覺得是不久前發生的歷史…不竟,事實如此…我很想不只是聽,我想在當中感受一下…
但這個晚上,我想的可不是那些事,還是覺得,不是這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