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我的命運

我的命運 梁漢文

如若你遇見他 明日就如去嗎
懷裡的我最好都不夠好 對嗎
還沒有下個他 才留下陪我嗎
仍暗中去等心中的理想 對象吧
已經我都算不錯 不過總有不過
我等你等你等我 誰先等出結果 讓我

#陪你等 未曾遇見的情人 這就是我的命運
只昐有天等到你 夢想破滅灰了心
這麼地愛你 你竟在嘆氣

如沒有遇見她 明日就陪我嗎
如碰不上得可不可折衷 愛我嗎
其實我合格嗎 其實在乎我嗎
誰會比我好不甘心太早 接受吧
你跟我總算不錯 不過總有不過
我等你等你等我 誰先等出結果 讓我

陪你等 未曾遇見的情人 這就是愛的命運
只怕有天等到我 自己首先死了心
這麼地愛你 快將沒氧氣


尋晚無端想起這隻歌....其實....得不到的愛情很多時都是這樣的吧...

今天,即係剛剛...我又想起另一首歌....病人
究竟算甚麼意思呢???還是腦袋已經短路了呢....


病人 陳曉東

誰夠力氣便踢我出 這個門口
難過是我的自由
像被你拋進公海 慢慢游
還有話說便對我講 給我扶手
道理在你口 總會通透
求你教曉我如何振作
即使你急於邀請我走

誰說我要起身
若起身可以和你更開心
我怎可似病人 昏昏沉沉
高燒不肯降溫
如你要我起身
是否可給我留下蝴蝶吻
能強健身心 別吝嗇一吻
才能讓你知 你有幾吸引

誰責備我未夠勇敢 准我自首
頑固是我的自由
就讓我躲進沙丘 慢慢求
如我爛到令你燙手 請你維修
無法令我好 便垂下頭
隨我歇一歇 眉頭再皺
都不要苦心鼓吹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