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04

不懂了

在這個星期,為了趕assignments,甚麼都沒幹了,
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是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很久沒跟你們"吹水"(不大喜歡用這個terms來形容我們的對話…),好像,脫去從前的模樣,把從前的都掉到背後,但,這不是我想的,還是多點回家吧…
世界之大,但,要找個舒適的地方容身都有一點困難。
究竟是沒有一個地方適合我,還是自己不肯融入大家…或者,只是我要求太高,根本沒有所謂的適合。

最近做事都不經大腦,隨心以為…有一點沒想過結果。
但我蠻滿意這個做法,起碼的而且確付諸行動,和有一刻真心想這麼做…
不過當然有它的問題,那是long term effect...現在還看不透。

我原來是個不會問問題的人呢,還是對事情不抱疑問…
相信,是我一直所做的…

還有,等,都是我僅有會做的事情,
有時寧願等,也不敢或不懂去問。

No comments: